眉间雪

做一个温柔的人。微博:慕司卿


倘若问我过去的这一年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,我想大概是遇见了你吧。
三毛曾说:“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,有一个理由去坚强。”虽不敢轻易说唯一,却也是令我坚强的理由,在纷繁的世界里予我一片如图如画般摧残的星空栖息,闲暇时数数天幕上的星河中有几颗属于我。
世人多浮躁,而你是这世界上最明媚的一笔。
钦佩你的淡然,纵使前路杂草丛生荆棘遍野,你依旧面不改色坚定不移走出了一条只属于你自己的路。
收拾好行囊再度出发吧,保护好少年的真心,义无反顾地向前。
我愿做一朵蒲公英,在不打扰的地方,随你到远方。
也愿在异乡的你,每一天都有肩膀可依靠,都有挚友供倾诉,都有温暖伴余生。
新年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